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广东援疆体育器材助力伽师农村学生健康成长

作者: 杨振强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1-06

  近日,广东援疆“文化润疆”工程体育器材捐赠仪式在伽师县克孜勒博依镇第一小学举行。

  广东援疆团队情系伽师农村教育,新年伊始,一次性捐赠20000元的体育器材、训练服等,激励克孜勒博依镇第一小学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克孜勒博依镇第一小学党支部书记表示,此次捐赠活动给予师生精神上的鼓励和鞭策,必将激发学生的体育锻炼热情,为校园的体育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该校将充分利用好广东援疆团队捐赠的体育器材,认真上好每一节体育课,使广大师生能够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进一步加强孩子们的体育锻炼,培养孩子们对体育运动的兴趣,进而达到增强孩子们体质的目的。同时,还要以此为契机,努力把克孜勒博依镇第一小学办成质量一流、富有特色的学校,不辜负广东援疆团队浓浓的真情和爱心。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