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调整至1月22日召开

作者: 张云梅    来源: 新疆日报    日期: 2022-01-06

  自治区政协第52次主席会议5日召开。因工作需要,会议建议将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召开时间调整至1月22日,并提请自治区政协十二届十九次常委会会议审议。自治区政协主席努尔兰·阿不都满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协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2022年协商计划(草案),通过了人事事项(草案)。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指出,今年的协商计划(草案)在议题的选择上,体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体现了自治区党委的重点工作部署,突出了服务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这一工作主线。要统筹协调,坚持“党政所需、政协所能、群众所盼”,进一步修改完善好协商计划(草案),助推自治区“十四五”规划落实落地,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贡献智慧和力量。

  努尔兰·阿不都满金强调,要以赶考的姿态、奋斗的激情、务实的作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的工作部署,全力以赴筹备好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为今年政协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彭家瑞、巨艾提·伊明、伊力哈木·沙比尔、努热木·斯玛依汗、艾则孜·木沙,秘书长高江淮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7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