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举办2022年“甜蜜之约 梦想启航”元旦歌会

作者: 阿布都乃比·艾热提    来源: 伽师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1-04

  用旋律迎接新年新气象,用美妙的歌声展现伽师成就,1月1日晚,“甜蜜之约 梦想启航”元旦歌会在伽师县喀什味道•伽师美食广场举办。

  此次“歌会”在县歌舞剧团演员表演的开场舞《新年好》中拉开帷幕,随后歌曲《幸福山歌》《美丽心情》,舞蹈《少儿街舞》轮番上演,台下观众一边品尝着夜市的美食,一边欣赏着精彩的节目,尽情享受着这场文化盛宴。

  观众木斯塔法•艾克拜尔激动地说:“我今天来到这里特别开心,我看到了爸爸妈妈的表演,我觉得他们表演得特别好。这里的美食也特别好吃。最后,我祝愿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

  舞台上,歌声嘹亮、舞姿优美;舞台下,欢声笑语、掌声阵阵。整台歌会,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线,表达了伽师县各族干部群众携手奋进,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奋力拼搏的决心,深情表达出了伽师人热爱祖国、永远跟党走的心声。

  伽师县歌舞剧团团长、文化馆馆长邹张国说:“今晚,我们在这里举行了2022年元旦歌会,用歌声和我们伽师各族人民一起欢度新年,真诚地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祝愿我们伽师各族人民新年快乐、万事大吉。”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3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