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与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签订10亿元投资协议

作者: 庞东梅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1-12-20

  12月18日,伽师县与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签订10亿元水果加工与果汁投资协议。

  地委副书记、地区人大工委党组书记、副主任秦加友出席签约仪式,行署副专员李国平主持。

  今年8月,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研发生产出中国第一瓶自己的新梅汁,首批生产的15万箱果汁直播销售被“秒空”,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有巨大的市场潜力。

  此次签约投资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2022年8月建成投产,主要加工10万吨水果;二期项目新增5万吨水果加工能力以及果汁灌装、鲜果分选、果干烘干、果渣处理等基础设施及相关设备投入。项目建成后,可带动就业1000余人,年产值10亿元。同时也将推动伽师新梅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北京汇源饮料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此次签约完成后,将在伽师县投资10亿元,建成NFC果酱、浓缩汁等进口生产线,主要生产销售新梅鲜果、果干、果汁、果渣饲料等产品,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2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