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行到家 贴心服务送到家

作者:    来源: 建行新疆区分行    日期: 2021-12-10

  “‘建行到家’真给力,解决了我的大问题,必须给点个赞。”拿到妻子的个人资信证明后,愁云散去的张先生忍不住发了这样一条朋友圈。

  原来,家住乌鲁木齐的张先生,妻子在澳大利亚,受疫情影响,暂时无法回国,但眼下签证即将到期,再不续签就有变成非法滞留的风险。“办签证需要个人资信证明,银行规定个人资信证明需要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柜面办理,爱人又远在国外,一环套一环,看着就是一条死胡同。”

  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张先生拨通了建设银行乌鲁木齐某营业网点客户经理的电话,说明了自己面临的困境。

  “先生,这个情况在以前还真不好解决,但是现在可以通过我们新上线的‘建行到家’服务来解决了……”

  按照客户经理的讲述,张先生指导远在澳大利亚的妻子通过微信小程序“中国建行银行掌上网点”的“建行到家”个人资信证明配送功能完成申请后,很快就收到了个人资信证明,“这下就不怕办不了签证了。”

  据了解,“建行到家”服务是建设银行以新金融发展理念为指引,围绕实物交付和上门服务,向客户提供“自助申请——快速审批——集中处理——便捷交付”的7*24小时在线申请、客户自助办理、业务流程透明可视的全新服务模式,该服务模式有效延伸了客户服务渠道,高度契合后疫情时代客户非接触式服务需求。

  建行新疆区分行于2020年12月上线“建行到家”服务平台,为充分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切实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截至目前,平台先后上线了借记卡申请、个人资信证明申请、活期账户交易明细申请、银行预留个人信息修改等10项百姓日常生活中常用的业务,累计服务群众近4万人次。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50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