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探访新疆最大室内夜市:再“点”烟火,开启花样夜生活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1-12-08

    新华网乌鲁木齐12月8日电(周倩)夜色渐浓,华灯初上,各色美食亮相,食客慕名而至……近日,位于新疆塔城市的华宝美食广场热闹非凡,烟火氤氲,“沉浸式夜间生活”迎来升级重启,在这个冬天重新焕发活力。

图为夜市试营业现场

    夜市上,特色小吃、糕点,杂技、魔术等娱乐演出应有尽有,大型T台上本土歌手与现场食客热情互动,短短四天试营业,就成为新晋网红打卡地。

图为夜市上食客正在观看文艺演出

    冬日的晚上,没有什么能比和家人朋友来夜市逛一逛,尽情品尝美食,看演出,酒至半酣随着歌声舞上一曲更惬意的了。加娜尔在展演台前不停地拍视频发朋友圈,三个朋友正在赶来的路上。“实在是太热闹了,室内夜市一开,再也不用担心冬天晚上没地方逛了。”

图为本土歌手倾情献唱

食客正在欣赏精彩文艺演出

    麦香疆醇是塔城一家特色手工糕点坊,白天在门店忙完活,晚上凑着夜市的热闹过来售卖,试营业期间,收入还是挺可观的。

    一下班,家在附近的韩非迫不及待地带着家人来实地打卡,七八个人围着圆桌边吃边聊边看节目,其乐融融。“一桌子花了两三百元,很实惠,味道也很不错,现场气氛也特别好,以后会经常来的。”韩非赞不绝口。

特色饮品酸梅汤

    华宝室内夜市于今晚正式开门迎客,将为塔城市的夜色增添一抹抹别致的亮色,充分释放夜间潜能,助力夜间经济加速复苏。

 

 

    

[责任编辑:杲均丰]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41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