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交通银行积极落实助企纾困 护航制造业小微企业发展

作者:    来源: 交通银行    日期: 2021-12-03

  制造业是实体经济的基础,制造业小微企业的持续稳定经营更是实现“六稳”“六保”的重点,交通银行主动采取各项措施进一步强化金融服务保障,帮助制造业小微企业稳定经营发展。

  交行进一步加大对科技型制造业小微企业、“专精特新”和“卡脖子”领域制造业企业及其上下游配套小微企业、战略新兴产业制造型企业等支持力度,加强政府相关部门重点名单客户的对接,并积极提供针对性服务。为制造业小微企业提供足够的信贷规模等资源保障,加大投放力度应。不断优化线上金融服务,充分利用互联网线上金融服务工具,引导客户优先使用网银、手机银行、小程序等电子渠道办理普惠金融相关业务,以线上线下双渠道结合为制造业小微企业提供优质延续服务。

  交行还给予制造业小微企业一定利率优惠,对符合条件的客户积极提供无还本续贷服务,减低客户综合融资成本。同时,交行对受影响较大、暂时受困的制造业小微企业,按照“不盲目抽贷、断贷、压贷”的原则,通过展期、还款计划变更、无还本续贷、信贷重组等方式支持暂时遇到困难的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截至2021年9月末,交通银行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较年初净增946.43亿元,增幅41.68%,客户数较年初净增5.21万户,增幅35.21%,贷款平均定价较上年下降20个BP。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27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