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疆希望爱登堡电梯有限公司把关爱送到员工身边

作者: 许世博    来源: 新疆网    日期: 2021-12-02

  11月17日,新疆希望爱登堡电梯有限公司为公司一线维保员发放60套冬季工作服。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新疆希望爱登堡电梯有限公司党支部扎实开展“我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用实际行动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维修师傅陈小明说,“感谢公司处处为我们着想,我们会努力工作,不辜负公司的关爱,鼓足工作热情,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支部书记赵楠说,“今后,我们继续以暖心行动为载体,多举措为员工做更多的好事、实事、暖心事, 努力提高全体员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24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