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买车逛建行?建行汽车金融拉力赛成为Z时代人新首选

作者:    来源: 建设银行    日期: 2021-11-30

  住在新疆乌鲁木齐鲤鱼山北路附近的“95后”小张最近想要为自己换一辆新款的SUV汽车,与以往不同的是,他并没有去一家家地逛4S店,而是来到了离家不远的建设银行来选车,这是为什么?

  “离家近,又有很多汽车厂商入驻,我看上的奔驰、大众、广本几款车型这里都有,还可以360度看车,选择多还很方便,而且感觉大银行的分期金融服务也更靠谱更全面,置换也比较放心。”小张在营业网点内一边通过360选车看着几款心仪的车型一边说,“一开始还真没想到在银行能直接买车,但是了解了一下以后发现在银行买还真的是省钱!省时!省力!省心!”

  近日,建行新疆乌鲁木齐鲤鱼山北路支行吸引了不少像小张这样抱着买车心思的90后。

  近年来,90后在汽车市场消费占比不断提升,已成为中国汽车消费主力军。作为互联网原住民的90后,他们年轻,他们更关心“体验”;他们会去挖掘最好的价值和服务,追求品质但是不奢侈;他们拥有自己的美学生态,游戏漫画,以及各个圈层标签构成了他们的娱乐生活。

  根据年轻群体的这些特点,建行新疆区分行以“买车用车,找汽车金融管家”为核心驱动,将距离赛博特汽车城较近的乌鲁木齐鲤鱼山北路支行打造为集个性、有趣、潮流为一体的“建行汽车金融拉力赛”主题网点,带给90后新贵车主们最全面、最细致的产品和服务。

  建行从外观打破传统银行灰白无生趣的装修布置入手,以融入新疆风格的手绘涂装吸引年轻人的注意力,并且结合库木塔格沙漠、天山天池、国际大巴扎、鄯善老城、新疆美食等本土特色,设计了7个汽车拟人化的形象,让网点更具亲和力。

  主题网点融入“购车优惠”“购车分期”“保养分期”“车险分期”“ETC”等相关产品,打造拉力赛起点、客户智能体验服务赛段、汽车加油站、网红打卡理财服务赛段、拉力赛休息区、汽车金融互动赛段、汽车金融冲刺门七大场景,通过不同的汽车金融产品和更好的选车购车体验,全方位满足消费者“车生活”需求。同时,为每一位车主量身定制个性化汽车金融方案,提供选车、看车、买车、用车、养车一条龙专业服务,带领年轻人开启多彩的汽车生活。

  未来,建设银行还会继续深耕汽车金融社区生态,融入并重塑社区生活生态圈,以传统银行网点为基础,应用新金融普惠、科技、共享的理念,通过线上与线下同频共振,将金融服务与百姓生活日常需求相融合,在更多消费与日常生活场景为客户提供更美好的“金融+生活”服务。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15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