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万人说新疆丨良好的营商环境成就了我的创业梦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1-11-26

阿地力江 • 尼牙孜是阿克苏地区柯坪县新疆艾力努尔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这家现代科技型综合企业带动了数百名群众就业。

当年,阿地力江 • 尼牙孜开办了柯坪县第一家新一代电机面粉加工厂。

经过十几年的经营,公司从当初的石磨磨坊发展成为集生态农业开发,有机农产品种植,粮食收购、加工、销售,高新技术成果转换,对外出口贸易,旅游开发,房地产投资,酒店经营管理,餐饮服务的多元化综合企业。

公司通过“企业+农户”的合作方式,带动183名农牧民稳定就业。

阿地力江 • 尼牙孜说:“作为一名创业者,我很幸运能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营商环境中,创造属于自己的事业。”

[责任编辑:杲均丰]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3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