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举行百日广场红石榴文艺演出活动

作者: 张苑苑 李建东    来源: 伽师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1-11-25

  11月21日,伽师县举行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百日广场红石榴文艺演出活动。

  演出在啦啦操表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经典的诵读《中国字中国人》、千回百转的葫芦丝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优美的歌舞表演《美丽新疆》及悠扬的合唱《教师之歌》相继上演,台上节目精彩连连,台下观众掌声阵阵。现场气氛活跃、热闹非凡,充分展示了全县干部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演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人心,进一步提高了各族群众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和向心力,为全县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营造了更加良好的社会氛围。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