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线

作者:    来源: 建行伊犁州分行    日期: 2021-11-24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建行伊犁州分行强化理论武装,注重贯通融合,着力为民服务,高标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特别是10月以来,面对伊犁州疫情防控全面升级的严峻态势,建行伊犁州分行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磨刀石”。11月形势向好,伊犁州疫情管控逐步解除,复工复产成为新挑战,建行伊犁州分行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积极发挥金融专业优势,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释放、汇集、融入到复工复产的神经末梢,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体现国有大行的责任和担当。

  在防疫一线彰显为民情怀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买菜困难,吃不上新鲜蔬菜,给百姓带来困扰与担忧。见此情况,建行伊犁州分行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抗疫情•送温暖”客户分层回馈活动,为517名客户配送新鲜的水果、蔬菜、肉类、日用品等爱心物资礼包,客户纷纷表示我行雪中送炭的暖心包正是家庭所需。同时送上“致客户的一封信”,发出呼吁“疫情面前只要上下齐心协力、团结一心、坚定信心,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建行伊犁州分行始终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把密切联系群众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根本,做好疫情期间客户关怀,拉进与客户的距离,让客户感受到秋日里的温暖,让疫情管控不再冰冷。

  快速响应 彰显建行速度

  新冠肺炎疫情再次袭来,伊犁州经济社会生活被迫按下“暂停”键,但建行伊犁州分行的服务质量和速度不变。10月12日,当了解到某企业急需资金周转,建行伊犁分行第一时间响应,在区分行公司业务部、放款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在应急柜台人员的全力配合下,建行伊犁州分行成功为某企业开具4300万元银行承兑汇票。

  帮客户解燃眉之急

  复工复产以来,霍尔果斯分行与建行区分行投行部主动对接,主动摸排客户,在摸排过程中,建行霍尔果斯分行了解到,某建筑客户流动资金严重紧张。在疫情防控还未完全解除时,霍尔果斯分行克服重重困难,线上线下联动合作,持续推进重点客户授信申报,多方协调落实用款条件。在区分行公司部、审批部的协助支持下,完成授信审批和供应链平台的搭建,开通疫情绿色通道,成功为该客户投放供应链融资贷款1亿元,解决了企业燃眉之急,为重点工程建设推进提供了有力保障,得到了政府和企业的高度认可。该业务的成功落地,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得到升华,充分体现了霍尔果斯分行在疫情管控期间,克服困难的勇气与决心。

  群众利益无小事,为民服务显担当。建行伊犁州分行(霍尔果斯分行)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攻坚克难,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用实际行动助力复工复产工作,守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和身体健康。奋力投入复工复产工作中,在助力新金融的道路中加速前进。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5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