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第二批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示范园试点项目名单公布 新疆67所幼儿园上榜

作者: 赵西娅    来源: 新疆日报    日期: 2021-11-24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第二批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示范园试点项目名单,新疆(含兵团)共有67所幼儿园上榜。

  2020年,教育部明确校园足球普及重心下移,开展以培养兴趣为主的足球启蒙教育,启动了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示范园试点项目工作,首批新疆共有126个幼儿园入选。根据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入选幼儿园需积极开展幼儿足球相关工作,帮助幼儿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并严格按照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系统平台课程所提供的教学体系要求,全面开展相关教学活动。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将提供2万元定向资助金,用于示范园开展试点教学活动。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4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