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作者: 梁立华    来源: 新疆日报    日期: 2021-11-24

  2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何忠友在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哈丹·卡宾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紧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报告、重要说明、重要讲话和《决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深刻领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按照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部署,坚定不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在提高文稿质效上下功夫,把好政治关、可行关、结构关、文字关。要做好服务工作,做到细致、周到、热情、专业,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奋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疆篇章。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4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