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建行和田分行“金融外卖”服务群众 赢得好口碑

作者:    来源: 建行和田分行    日期: 2021-11-22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建行和田分行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关要求,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始终牢记群众路线,注重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运用,用情用心用力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用专业服务大众,用行动温暖人心,为客户提供优质、贴心、热情的服务,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做老百姓“身边的银行,有温度的银行”。

  老人家认可的“亚克西”跑腿服务

  10月22日,一对维吾尔族中年夫妇来到建行和田分行玉都支行,想要激活母亲的社保卡。该行员工了解到,因其母亲年事已高,腿脚不便,不方便到网点来办理社保卡激活业务。考虑到客户亟需用卡,玉都支行决定安排两位员工在下午下班后前往客户家,用携带的智慧宝迅速办理了社保卡激活。快速高效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称赞,“真心感谢建行优质高效的服务!建行亚克西!”

  “外卖”服务获民工兄弟好口碑

  10月24日下午,墨玉县一建筑单位因施工工地距离市区较远,新入职的农民工急需办理工资卡。得知情况后,和田分行昆玉支行网点负责人及时与相关部门商讨,迅速制定现场服务计划,组织服务小分队前往施工工地,高效率为农民工现场办理工资卡,解决了工人们不能及时领到工资的烦恼,避免了农民工兄弟自行前往市区办卡误工一天的损失。同时,在办理过程中,该行工作人员发现很多农民工不会使用手机银行和微信绑卡,便耐心指导他们下载手机银行并帮助完成微信绑卡,一边指导一边向大家普及宣传了金融消费、存款保险、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贴近生活的金融安全知识,赢得了农民工朋友的认可与称赞,“你们建行真是可以,就像点外卖一样,服务周到又便捷。”

  方便“快餐”深得企业客户心

  10月27日,建行和田分行迎宾路支行上门走访多家企业,一户一户进行企业手机银行介绍并开通激活工作。在此过程中,该行员工发现很多企业用户对企业手机银行并不了解,通过介绍后,许多客户的反馈都是“原来这个业务居然也可以手机办,这样太方便了”。企业手机银行极大地方便了企业客户的业务办理,很多业务不用再抽时间前往网点办理。经过多日努力,迎宾路支行企业手机银行活跃客户数量飞速提升。据统计,建行和田分行利用周末在和田市众一机电城与京渝国际建材城等各大商圈进行专项上门服务100余次,服务客户多达700余名。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7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