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万人说新疆丨努尔艾拉:我靠自己的双手成为“吃羊腿”的人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1-11-18

维吾尔族有一句谚语:“勤奋的人吃羊腿,懒惰的人喝凉水。”

来自新疆阿图什市万山之洲家政服务公司的总经理努尔艾拉•吾斯曼,就靠自己的双手成为“吃羊腿”的人。

2020年4月,努尔艾拉•吾斯曼注册成立阿图什市万山之洲家政服务公司,为很多无业人员、农村富余劳动力提供就业岗位。

随着业务范围扩大,公司的效益不断提高,还和阿图什市技工学校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培养了很多的技能专业人才,促进了当地群众就地就近就业。

努尔艾拉•吾斯曼说,相信在公司姐妹们的支持下,我们的服务业务越来越多,发展越来越好,我们未来的生活会越来越幸福。

 

 

[责任编辑:杲均丰]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6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