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喀什地区京剧培训班在伽师县开班

作者: 古丽努尔・喀迪尔    来源: 伽师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1-11-17

  近日,喀什地区京剧培训班在伽师县正式开班,旨在进步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中华文化多样性,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喀什地区是东西方文化的交汇聚集地,是多种文化形式并存的艺术宝地,学习京剧艺术能够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多层次、多角度展示更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优秀文化艺术,为各民族团结奋进凝聚力量,为喀什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奠定文化基础。开班式上,地区文旅局负责人寄语参加培训的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全身心投人到学习中去,真正让自己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发扬光大。

  围绕做好这次培训工作,来自山东德州的京剧专家制定了详细的培训方案、培训制度和作息规定,并就培训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安排。

  此次培训为期9天,课程内容丰富,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训方式,使学员们基本掌握唱腔、身段、化妆等方面的戏曲表演知识,掌握戏曲文化精髓,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3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