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行生活 “疆”来有你 ——“建行生活”APP在乌鲁木齐正式开城

作者: 盛元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1-11-17

  新华网乌鲁木齐11月17日电(盛元)16日,“建行生活”APP开城发布会在中国建设银行新疆区分行召开。一个集美食推荐、外卖、充值、打车、电影演出等生活服务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性服务平台崭新亮相乌鲁木齐市。

“建行生活”APP在乌鲁木齐正式开城。

  “建行生活”APP 是中国建设银行为满足百姓本地生活需求,历时四年研发的一款生活服务类APP。平台采取“本地生活服务+金融服务”场景银行新模式,覆盖餐饮、充值、电影、车生活、家生活等日常生活消费场景,商家可以享受免费入驻、免费平台流量,市民可以在体验多种生活场景服务的同时,获得建行送出的百元新人礼包、限时抢券等多重优惠福利。

  截至目前,乌鲁木齐站“建行生活”平台已成功引入必胜客、肯德基、汉堡王、希尔顿酒店、北山七号、沈派餐饮、小尕子、小龙坎等600余家本地头部连锁品牌和知名餐饮商户,覆盖乌鲁木齐各大热门商圈,平台注册用户超17万户。

建行新疆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军世致辞

  发布会现场,建行新疆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军世表示,“建行生活”是建设银行新金融的实践平台,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具体体现。搭建平台的目的不在于通过高佣金、高息贷款等方式来获取平台的超额垄断利润,而是通过生态场景的搭建,延伸金融服务触角,打通服务壁垒与断点,让客户在消费场景中就能享受全面的金融服务。“建行生活”更强调反哺客户、反哺社会,捍卫数据信息安全,坚持平台流量免费,切实服务普惠,助力后疫情时代企业经营行稳致远。

新疆餐饮协会会长王若冰发言

  新疆餐饮协会会长王若冰在发布会上说, “建行生活”平台在此时推出,对恢复大众消费信心、拉动社会零售消费、帮助餐饮企业走出难关有着特别积极的意义。协会愿与建设银行一起,助力“建行生活”成为美好生活新选择。

乌鲁木齐餐饮美食主持人刘璐发言

  乌鲁木齐餐饮美食主持人刘璐表示,金融从来不是冷冰冰的数字,那些生活中的烟火气息,才是它度量的温暖所在。“建行生活”APP是一款“利他”平台,利商家、利消费者。相信“建行生活”将成为本地居民吃喝玩乐游购娱不可或缺的平台和出行指南,也成为游客制作出行攻略的必备工具。

发布会现场

  “建行生活”APP乌鲁木齐站开城推出一系列用户优惠权益。新用户注册即可获得新人大礼包1份,包括餐饮5折优惠券、外卖21减20元优惠券、充值30减10元优惠券、电影30减10元优惠券等。同时,在“建行生活” APP成功申办建行生活卡的乌鲁木齐客户可获得50元餐饮券1张和15元餐饮券2张。除此之外,还有每日签到领好礼、每日好券限时抢、花漾美食季等精彩优惠活动。

 

 

 

 

 

 

[责任编辑:杲均丰]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7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