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工商银行巴州分行实现个人贷款结清证明、个人贷款明细线上查询打印服务

作者: 陈丽    来源: 工商银行巴州分行    日期: 2021-11-15

  近年来,工商银行巴州分行持续强化线上线下一体化建设,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针对个人业务中柜面办理耗时较长的个贷结清证明和个人贷款还款明细查询打印业务,推出手机银行办理新模式,以“线上下单、自动处理、电子交付”模式,实现“一站式”自助申请打印个人贷款结清证明和贷款还款明细功能,极大满足了客户足不出户,无需排队的业务办理需求。有效减少客户到店次数,进一步提升了服务效率。

  客户只需通过工商银行手机银行线上申请打印个人贷款结清证明和个人贷款还款明细,按照“我的账户一更多一贷款结清证明一选择已结清的贷款一接收邮箱一验证确认”或“我的账户一更多一贷款明细打印一接收邮箱一验证确认”路径进行操作,系统自动将贷款结清证明及贷款还款明细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客户可通过手机银行随时查看订单状态并自助下载电子文件,操作简单,处理快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7×24小时金融服务。目前,工商银行线上打印贷款还款明细及贷款结清证明功能支持个人一手房购置贷款、个人二手房购置贷款、个人商用房贷款业务,可打印未结清或结清时间不超过5年的个人贷款全量明细记录。

  工商银行将紧跟客户金融需求,坚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通过线上线下一体化运营服务为客户带来安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体验,打造多渠道共享、流程互通高效的运营服务新格局,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责任编辑:编辑:杲均丰]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66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