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民警帮助村民青贮饲草料

作者: 高坤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1-11-09

  眼下正是农牧民收割青贮的繁忙时期,也是越冬饲料草储备的重要时期,伽师县巴仁镇赛依哈纳村牧民买合木提•玉斯尹却犯难了。原来地里种植的青贮还没割收,20多只羊怎么办?自己又长期患病,不能从事体力劳动,前几天左手大拇指还不小心骨折了。

  11月7日上午,伽师县公安局巴仁派出所赛依哈纳村警务室民警玉苏普艾合麦提•麦苏木听闻此事后,带领辅警来到买合木提•玉斯尹家中,帮他割草、装草、碎草、喂羊等,忙碌了一天终于将近期需要的草料准备妥当。看到堆起来备好的饲草料,买合木提•玉斯尹如释重负,向前来帮助自己的民辅警接连道谢。

  民警玉苏普艾合麦提•麦苏木说:“只有亲身体验了才知道牧民的不容易,只有为群众们做实事,才能更快的走进群众的心中,只有这样,才能增进人民警察同群众之间的感情,才能最大限度的凝聚民心。”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48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