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扎实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根

作者: 刘翔    来源: 新疆日报    日期: 2021-11-07

  张春林就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在和田县调研时强调
扎实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根  

  11月1日至2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张春林在和田县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扎实推动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根。

  在和田县罕艾日克镇稻香村,张春林就农村改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展开调研。他指出,要扎实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建设清洁美丽乡村。要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助力乡村振兴。

  张春林先后来到新疆昆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田县现代农业产业园,详细了解企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产业发展等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激发企业加快发展的动力之源。要不断强化“村企联建”中的党建引领作用,推动村企深度融合发展。要充分调动当地群众参与产业发展积极性,确保群众持续稳定增收。

  调研中,张春林与基层干部群众共同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他强调,要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长期坚持、不断完善实践证明行之有效的反恐维稳机制和措施,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不断巩固反分裂斗争成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力发展就业带动能力强的劳动密集型产业,不断提升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抓好今冬明春“三农”重点工作,统筹抓好设施农业、农产品产销对接、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夯实党在新疆的执政根基。要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紧抓“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落实不放松,积极引导各族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大力践行胡杨精神、兵团精神,激励各级干部在新时代扎根边疆、奉献边疆。

[责任编辑:杲均丰]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39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