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推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地生根

作者: 文博    来源: 新疆日报    日期: 2021-11-06

肖开提·依明就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在乌苏市调研时强调

推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地生根

  3日至4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开提·依明在乌苏市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推动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地生根。

  在乌苏市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和农业机械生产企业,肖开提·依明详细了解农技服务、企业技术研发和生产销售等情况。他指出,要整合各类资源,利用大数据资源优势,助力农业现代化发展。他勉励企业要加强研发能力建设,不断做大做强,为农业现代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乌苏啤酒有限公司,肖开提·依明细致了解了生产经营、品牌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紧盯市场动向,依托自身优势,依靠品质打造品牌,推动酿酒产业、文旅产业加快融合发展。

  肖开提·依明来到乌苏市西大沟镇塔克里更村,实地察看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要积极主动、担当作为,用好用足各项政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在乌苏市供水改扩建调节蓄水池,肖开提·依明了解了水利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优化水资源配置,提高利用水平,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肖开提·依明与基层干部群众共同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总结了五年来全区社会大局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就,对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开创今后五年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全面部署。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真抓实干、清正廉洁,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

  穆铁礼甫·哈斯木、木合亚提·加尔木哈买提、薛斌等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37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