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木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覆盖认真学习自治区第十次 党代会精神

作者: 杨滋惠    来源: 木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 2021-11-05

    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闭幕后,木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以各种形式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尽责,全力确保会议精神落地生根。

    10月27日上午,木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专门会议安排部署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党组书记、局长常生城就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了安排部署。首先局党组先学一步,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集中学习,结合工作畅谈感想;其次在“三会一课”党支部大会进行了学习,切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第三在全局干部大会上进行学习,切实推动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在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落地见效。第四结合“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和结亲住户时,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身到”基层、“心到”群众面对面宣传交流;五是通过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时开展宣讲,力求全面准确、科学严谨、形象生动地讲准、讲清、讲实、讲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推动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木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常生城说:“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干部要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把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真正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退役军人。”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34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