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作者: 刘翔    来源: 新疆日报    日期: 2021-11-01

自治区召开“两新”组织党员、离退休党员、农牧民党员、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视频推进会

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10月29日,自治区召开“两新”组织党员、离退休党员、农牧民党员、流动党员党史学习教育视频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交流经验做法,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持续推动我区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张春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区各地各有关部门按照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针对全区“两新”组织党员、离退休党员、农牧民党员、流动党员的特点,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做到了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全覆盖、无遗留、不掉队,形成了学党史、讲党史、用党史的浓厚氛围。要在巩固已有成绩基础上,坚持目标导向,细化任务举措,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扎实做好新疆稳定发展各项工作。要强化督促指导,坚持从实际出发,针对不同层级、不同领域、不同对象特点,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指导,全覆盖指导、全过程严格把关,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推进。要加强组织协调,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落实,把“工作清单”变成“履职清单”,保质保量、如期完成,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大力践行胡杨精神、兵团精神,在全社会形成热爱边疆、扎根边疆、奉献边疆的强大正能量。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党代会部署要求,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高度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以饱满精神状态和扎实有力行动,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17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