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全国扫黑办第31特派督导组进驻新疆

作者: 王娜    来源: 新疆日报    日期: 2021-10-31

  根据全国扫黑办安排,以全国扫黑办特派督导专员崔均为组长的全国扫黑办第31特派督导组于28日进驻新疆开展督导。29日,督导组在乌鲁木齐召开工作汇报会,听取自治区扫黑除恶斗争开展情况。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明山主持会议。

  崔均指出,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对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高度重视,各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协作配合,特别是融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重点工作,始终保持扫黑除恶强大攻势,取得明显成效。督导组将严格按照党中央和全国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有关要求,深入基层一线全面掌握情况,对督导发现的问题较真碰硬、一盯到底,做到见人见事见责任,努力使督导各项工作得到全国扫黑办认可,力求群众满意。

  王明山表示,全国扫黑办第31特派督导组莅临新疆开展特派督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必定会为新疆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提供有力指导和帮助。将全力配合做好督导工作,实事求是反映情况,主动自觉接受监督,坚持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迅速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以铁的纪律、铁的作风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杲均丰]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14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