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正式挂牌!全疆首家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分中心成立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1-10-31

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分中心揭牌

    新华网乌鲁木齐10月29日电(周倩、通讯员向龙华、王雪)29日,新疆首家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分中心——12366热线分中心在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挂牌成立。此后,12366热线以“分中心”形式归并到12345热线,提供“7×24小时”全天候人工服务。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赵琰致辞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赵琰,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闫勇共同出席挂牌仪式并致辞。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赵琰一行参观热线分中心

    赵琰在致辞中表示,12345热线分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新疆在推进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优化整合工作上取得阶段性进展,自此正式拉开了以一个号码服务企业和群众的序幕。

热线分中心工作人员正在接听群众来电

    赵琰说,为促进政务服务便利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统筹推进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归并优化,截至目前,已无缝对接14个州、市(地)12345热线,归并整合新疆相关部门32条热线,形成“1+14+N”的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体系,初步实现了一号服务企业和群众的目标,有效推进政务服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闫勇现场致辞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闫勇表示,12366热线以“分中心”形式归并到12345热线,是解决企业和群众困难诉求,优化营商环境、提高政府公信力、提升企业群众获得感的一项重大举措。今后,新疆税务人将以更贴心的服务、更快的服务效率、更优的服务质量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把新疆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做得更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杲均丰]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1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