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为实现总目标作出兵团应有贡献

作者: 沈元赓、姜小薇    来源: 新疆日报    日期: 2021-10-28

 兵团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为实现总目标作出兵团应有贡献

  10月26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李邑飞主持召开兵团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李邑飞指出,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关键节点,新疆工作站在新起点、面临新阶段新任务的重要时期,全区上下保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十四五”各项事业新局面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兵团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深刻领会把握五年来的重大成就、重要启示和历史经验,增强信心定力,深刻领会把握党代会绘就的美好蓝图,激发昂扬斗志,深刻领会把握兵团肩负的职责使命,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作出兵团应有贡献。

  李邑飞强调,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兵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党委常委带头,深入学习领会,精心宣传宣讲,狠抓工作落实,推动会议精神深入人心、落实落地。

  李邑飞强调,要结合兵团实际抓好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进一步完善思路、开创新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不断提升兵团维稳戍边能力,履行好职责使命。持续深化兵团改革,不断巩固改革成果,完善改革配套,补齐工作短板,提升改革实效。大力推动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壮大兵团综合实力。坚持兵地一盘棋、兵地是一家,积极推进兵地融合发展。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全力守护好兵团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兵团事业发展和使命履行提供坚强保证。要统筹抓好年底各项工作,强化经济运行调度,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统筹好发展和安全,谋划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杲均丰]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04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