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奇康药业与新疆伊犁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战略合作暨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    来源: 西帕集团    日期: 2021-10-27

  9月14日,新疆伊犁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与新疆西帕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核心企业新奇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关于中草药产业发展的全方位战略合作及中药材种植与产地初加工项目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中药加工、中草药种植、中药贸易、康养文旅、品牌建设、以及科研平台建设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坚持项目带动、共同发展、互利共赢合作原则,共同促进区域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健康新疆建设。

  新疆伊犁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尹忠,新疆伊犁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农业科技发展局局长贾占胜一行参观了新奇康药业的饮片公司库房、提取车间、制剂车间、产品展区及实验室,重点了解新奇康药业的中药饮片及成药生产流程和智能化程度。总经理谢道明代表公司就上述内容进行详细介绍。

  新疆西帕科技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新疆西帕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新奇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金成在签约仪式上发言,新疆伊犁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作为国家级农业科技园区,新奇康药业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此次以新疆特色中草药种植及产地初加工项目为合作起点,依托科技创新及产业化带动开展全方位合作,将共同促进伊犁河谷中草药产业升级,共同挖掘新疆医药产业上游特色资源优势,助力产业创新发展。新奇康药业近30年来扎根新疆医药行业,始终坚持以中药民族药为核心的中药大健康产业一体化发展路径,此次合作也将以专业务实的态度充分发挥自身产业资源优势,携手园区将未来每一项具体合作项目做精做好,实现双方合作与发展目标。

  新疆伊犁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尹忠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合作意义非常重大,涉及面非常广泛,双方强强联合,是一个良好的合作开端。新奇康药业有着巨大的市场优势、研发优势与品牌优势,双方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并在短期内有具体项目落地,体现了双方的合作诚意与实力,未来将共同带动区域中草药产业快速发展。

  此次签约现场,新疆西帕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新奇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新疆伊犁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分别进行战略合作及项目签约。

[责任编辑:杲均丰]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0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