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木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覆盖慰问烈属

作者: 杨滋惠    来源: 木垒县    日期: 2021-10-22

木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烈属陈桂兰

  10月19日至20日,木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常生城、副局长杨滋惠及服务中心主任对县域内7名烈士遗属和因公牺牲军人遗属开展全覆盖走访慰问,为烈属送上关爱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把党和政府的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木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烈士精神,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为将缅怀之情化为实际行动,木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下基层、进家门,慰问烈属,慰问组与老人们促膝长谈,宣传《退役军人保障法》,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及时解决他们的需求,为老人逐一送上慰问品,朴实的问候、深切的关怀,让老人们的内心感受到别样的温暖。

木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烈属杨增观

  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常生城与杨增观老人热情交谈,询问关心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天气变化,认真倾听他的心声,同时把慰问品交到老人们手中,并祝愿老人生活愉快、健康长寿。

  因公牺牲军人烈属陈桂兰说:“感谢党和政府一直都惦记着我们,让我们夫妇俩感到慰藉,我们会坚强生活,用双手将生活经营好,也是对逝者的最好怀念。”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4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