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欧吐拉英买里村:兑现群众困难诉求 温暖百姓心

作者: 杨光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1-10-22

  伽师县欧吐拉英买里村:兑现群众困难诉求 温暖百姓心

  近日,伽师县和夏阿瓦提镇欧吐拉英买里村召开了困难诉求兑现大会,对在深入开展“进万家门、知万家情、解万家难、暖万家心”送温暖活动基础上征集来的11项困难诉求进行了兑现和政策法规解答,得到了村民的充分肯定。

  “如果没有第一书记的帮助,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才能拿到这笔钱。”村民阿娜尔罕•托合提高兴地说。

  据了解,村民阿娜尔罕•托合提的丈夫因工伤获得了一笔经济赔偿,但赔偿方总是以种种借口推迟支付赔偿款,阿娜尔罕•托合提经多次讨要仍未果。经走访得知这一情况后,该村第一书记立刻组织“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协商解决办法,并亲自与赔偿方联系,经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后赔偿方最终同意支付赔偿款10000元。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该村一直秉持着群众利益无小事,坚持从群众的角度出发,倾听群众的心声,用实际行动,用身边的每一件事让老百姓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得到了百姓的充分认可,获得了群众的点赞。

  该村第一书记说:“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始终把关心和解决群众的困难诉求作为改善民生的重要基础,进行了不懈的努力,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做到了让每一户村民的困难诉求都能得以解决。同时,始终坚持以诚待人、以理服人、以法帮人的原则,妥善解决各类困难诉求,确保群众满意而归。”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84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