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送政策进商圈 零距离助发展

作者: 盛元、通讯员陈晓琳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1-10-21

  新华网乌鲁木齐10月20日电(盛元、通讯员陈晓琳)近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宣仁墩社区组织开展2021年送政策进商圈活动,40余位商户代表参与活动。

  活动中,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工作人员对新联农副产品综合市场内的业户逐户发放传单,以座谈形式对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3%征收率减按1%征收”优惠政策进行详细讲解,解答增值税申报注意事项、发票使用相关规定等纳税人关心的问题。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服务方式,保障中小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切实享受政策红利,实现稳健发展。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城北大道惠民商行负责人吕如意说:“这次送政策进商圈活动服务到家,从内容到形式都非常接地气,我听得明明白白,解开了很多疑惑,国家的好政策让人心里很暖!”

  今年以来,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税务局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为契机,聚焦纳税人政策需求,深化与辖区内商圈所在街道社区共建共治共赢,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解难题,让各项优惠政策红利持续惠及辖区市场主体,为推动民生经济发展发挥税务力量。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78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