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凝聚爱心力量 点亮出彩人生

作者: 周倩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1-10-18

凝聚爱心力量 点亮出彩人生

新疆妇联举行“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爱心捐赠活动 

点击观看视频

    新华网乌鲁木齐10月18日电(周倩)18日,新疆妇联举行“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爱心捐赠活动。17家企业和商会现场向“春蕾计划”项目捐赠了善款,3位爱心企业代表作了发言。

“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爱心捐赠活动与会人员合影

    10月11日是第10个“国际女童日”,全国妇联召开“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提升推进工作会议,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汇聚爱心善举,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助力更多女童实现人生梦想,点亮她们的精彩人生。新疆妇联迅速组织捐款助学、结对帮扶、关爱融情活动,社会各界爱心团体、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号召,全区各级妇联干部、妇女工作者,团体会员,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等通过线上线下积极奉献爱心、踊跃捐款165.33万元,助力新疆农村女童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阿依努尔·买合赛提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关注儿童就是关注未来,关注发展,关爱女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新疆自1994年开始组织实施“春蕾计划”,27年共接受各类捐助资金7957.83万元,帮助天山南北29042名各族春蕾女童完成学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阿依努尔·买合赛提在捐赠活动上发言

    阿依努尔·买合赛提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好妇联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广泛宣传助学的意义和成果,让更多人了解“春蕾计划”,支持、参与“春蕾计划”的全面实施,为“春蕾计划”的善心和希望深入千家万户贡献力量。“希望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当好“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的见证者、守护者和接力者,让春蕾女童深切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温暖,让爱的阳光照亮每一个女童的梦想,获得更多人生出彩的机会。”

爱心企业代表发言

爱心企业代表发言

    “扶一株春蕾,争一份春光;助一名学童,赢一片希望。作为在新疆的300多万河南人,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愿积极响应倡议,愿为助推‘春雷计划’,做出豫商新的更大的贡献。”捐赠现场,来自新疆河南商会妇联的代表说。

图为“春蕾计划——梦想未来”行动捐赠现场

    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代表表示,今后将继续传播好美丽的春蕾故事,传承向上向善的春蕾精神,为“春蕾计划”深入千家万户贡献中泰力量、助力更多女童接受良好教育,实现人生梦想。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9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