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甘肃省40余家旅游企业走进胡杨林景区踩点考察

作者: 杲均丰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1-10-17

  新华网乌鲁木齐10月17日电(杲均丰)金秋重阳,来自甘肃省兰州市、嘉峪关市、敦煌市等40余家旅游企业及甘肃现代摄影协会一行前往新疆伊吾县胡杨林景区,开启四季胡杨概念独特旅游资源调研活动。

胡杨景区内美景。

  翻越河西走廊的尽头敦煌,便来到东天山脚下的哈密。在伊吾胡杨林内,游客不仅可以品鉴自然绝美的风光和回归自然的宁静;也可以品味当地古朴、纯粹的民俗和新疆美味;更可以带着孩子流连于自行车道和胡杨画派写生基地,尽情享受旅行带来的乐趣。

    兰州天天游国旅﹑甘肃腾邦国际旅行社﹑兰州市旅游协会﹑甘肃远诚研学文化公司﹑甘肃远诚行国际文旅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龙旅兰州分公司﹑甘肃省现代摄影协会等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伊吾胡杨林的资源丰富,可开发空间大,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接下来会将伊吾胡杨林纳入到企业的旅游路线当中,在甘肃市场进行大力宣传并推广,努力打造出一条行黄土高原、穿河西走廊、过哈密盆地、略青藏高原的甘青新黄金旅游大环线。

  

胡杨景区内美景。

  “此次邀请甘肃旅游企业踩线,是想通过甘肃旅游企业与西矿文旅达成更为长远、稳固的合作关系,实现共同发展。”开发运营伊吾县胡杨林景区的伊吾西矿胡杨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满晓霞介绍。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1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