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环游哈密南北 邂逅金秋胡杨

作者: 盛元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1-10-12

  环游哈密南北 邂逅金秋胡杨——北京50余家文旅行业团体、企业走进伊吾胡杨林

  新华网乌鲁木齐10月12日电(盛元)10月10日至11日,北京市旅游行业协会、北京市自驾游专业委员会及文旅行业企业、汽车文化产业等50余家团体、企业负责人走进新疆哈密伊吾胡杨林景区,考察伊吾胡杨林独特旅游资源,探讨如何进一步开展游客引流、资源开发、宣传推广等工作。

  考察团一行参观游览伊吾胡杨林景区主环线和六个特色区域,领略金秋时节胡杨的唯美和壮观,还观看了当地极具民族特色的十二木卡姆表演。在随后召开的“环游哈密南北 邂逅伊吾胡杨”专场推介会上,考察团详细了解伊吾胡杨林景区打造的五大主题及哈密市景区和最具特色的环游精品线路。红马文旅集团有限公司、中旅体育旅行社有限公司、途牛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携程旅游事业部、百达旅游有限公司、北京巨仁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纷纷发言,表示伊吾胡杨林资源禀赋优良、可开发空间大、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下一步将开发自驾游、房车游、组团游等线路,在北京市场大力宣传推广。

  近两年,伊吾胡杨林景区公共服务设施愈发完善,伊吾胡杨林逐渐从大漠深处走向世人眼前。G7京新高速公路的开通更让伊吾胡杨林成为游客进入新疆后可以游览的首个景区。2021年7月,西矿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推介会,伊吾胡杨林景区惊艳亮相,引起北京旅游行业高度关注。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6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