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轮台县纪委监委:我和亲戚游家乡•共叙成就感党恩

作者: 段丽君    来源: 轮台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1-10-09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2岁华诞,激发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0月5日,轮台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职工积极邀请结对亲戚开展了“我和亲戚游家乡•共叙成就感党恩”活动。

  活动以看历史、游景区、办实事、叙成就和感党恩为主线,纪检监察干部和结对亲戚共同参观了新疆宣教馆、博物馆和传习所。通过聆听讲解、参观文物、学习党史及新疆“三史”等,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家乡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使群众切身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国家的新变化、轮台的新变化,把参观活动变成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游览红桥河景观带时,纪检监察干部与结对亲戚一边游览一边话家常、拍照留念。

  最后,纪检监察干部与结对亲戚同吃一桌团圆饭,共享欢乐幸福时光、共叙民族团结情谊。受邀村民纷纷表示:通过游玩参观,切身感受到了轮台巨大的发展变化,相信只要各民族团结起来,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努力,我们的家乡就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轮台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我和亲戚游家乡•共叙成就感党恩”活动是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具体体现,县纪委监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与结对亲戚的交往、交流与交融,及时了解群众的困难诉求,以实际行动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将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段丽君)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1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