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轮台县公安局开展“我和亲戚游家乡•共叙成就感党恩”主题活动

作者: 张新    来源: 轮台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1-10-09

  为扎实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促进各族群众之间交往、交流、交融,10月5日,轮台县公安局组织民辅警和结对亲戚共同开展了“我和亲戚游家乡•共叙成就感党恩”主题活动。

  活动中,民辅警邀请结对亲戚共同参观了轮台县博物馆、非遗展厅、新时代文明实践传习所、馕产业园,一同回顾历史,重温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辉历程,共话伟大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共同见证在历史长河中轮台各族群众齐心协力维护祖国统一,共同建设美好轮台的生动画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各族群众知史爱国、知史爱党、知史爱家乡,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受邀村民玉素甫•艾合买提激动地说:“是共产党让我们过上了好日子,我们一定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日子过得更红火。”

  通过此次活动,让各族群众共同参与、互相交流,进一步增进感情,让民族团结在每一个人心中扎下根,让民族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浓厚,共同建设好我们的美好家园,携手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张新)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