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一群骆驼上高速“凑热闹” 民警及时发现将其驱离

作者: 高坤    来源: 新疆伽师县公安局    日期: 2021-10-06

  国庆假期,一群骆驼走上了高速公路,开启“凑热闹”旅程,让行驶车辆急忙变道躲避,还引来了对向车道车辆的减速观看,幸好民警及时赶到将其驱离高速公路。

  10月4日下午,新疆伽师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西克尔中队民警巡逻至吐和高速1185路段处,发现一群骆驼在路面行走。此时正值国庆假期、该路段车流量较大,情况十分紧急,巡逻警力迅速采取应急措施,在事发路段前方设置安全警示标志,安排专人疏导交通,提醒车辆减速慢行。

  因事发路段离最近的匝道口也有20多公里,骆驼群也无法直接下离高速,在场民警立即联合养护部门对事发路段一处高速护栏进行零时拆除。期间,民警们只能先用警戒带将骆驼群拦在路边,历经波折,最终将骆驼群驱赶至安全地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针对“骆驼上高速公路”的问题,伽师县公安局下一步将联合路政和养护部门,对路段周边网围栏进行细致排查,及时修复受损设施,确保今后高速公路的交通安全。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33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