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轮台县塔里木胡杨林公园 完善景区基础设施 提升旅游服务品质

作者:    来源: 轮台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1-10-03

    连日来,塔里木胡杨林公园景区内,生态木栈道、景区绿化、游客中心广场等一批新的基础设施正在抓紧施工。轮台县塔里木胡杨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刘超臣说:“我们新增了三百多个停车位,目前可以容纳一千三百多辆车辆。十一黄金周期间,游客量爆棚式增加,尤其在10月3号至5号期间,基本上游客是达到我们景区的最大参览量,希望大家在这段时间要预约错峰出游,做好个人防护,文明旅行。”

    秋季是塔里木胡杨林公园景色最美的季节,一棵棵胡杨在大漠间挺立,美丽的秋季景,完善的游乐设施,引得疆内外游客纷至沓来,赏大漠胡杨、观塔河美景,感受秋日别样魅力。来自重庆的游客何金萍在参观完后感慨道:“特别是来到胡杨林,还没进入景点,一路上都感到非常震撼,虽然它的颜色还没有完全变黄,但是我们都感到非常的欣慰了,我们能亲眼见到什么是胡杨。”

    为了给广大游客提供更为丰富的游玩项目,景区内还新增了动物园、热气球、动力伞、自行车、越野吉普车、沙滩摩托车等游乐设施,大大提升了游客的游玩体验。来自昌吉的游客热依麦·亚生在体验完动力伞项目后说到:“在高空中看到了胡杨林的另一种“美貌”,金黄色的胡杨林和绿色的草地融为一体,真的是美不胜收,动力伞项目玩起来特别刺激,我以后还要带我家人朋友过来一起玩呢。”

    随着气温变化,胡杨林开始陆续变黄,塔里木胡杨林公园景区游客数量也在逐日增加。重庆游客何金萍听闻轮台胡杨林的壮观景色后第一次自驾来轮台县感叹到:“我们从重庆自驾游到新疆,昨天到的轮台县, 一进县城我们第一印象非常干净美丽,这儿一路上的风景我们感觉是人美心美。”

    轮台县塔里木胡杨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刘超臣说:“随着十一黄金周的到来,塔里木胡杨林景区也迎来了旅游旺季。现在我们胡杨林景区通过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也加强员工的培训,不断提升景区的服务质量,提升游客的满意度。同时我们也会做到景区的日常消毒,体温测量等工作,保障游客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陈悠峥、康兴平)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27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