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薪火相传没有终点丨新疆阿勒泰市公安局公安不忘初心,烈士纪念日致敬英烈!

作者:    来源: 阿勒泰市公安局    日期: 2021-10-02

  英雄逝去,浩气长存;继承遗志,任重道远。在第八个国家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9月29日,新疆阿勒泰市公安局在烈士陵园举行烈士纪念日活动,深切缅怀革命英烈,表达哀思,激发广大民辅警发扬英烈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情怀。

  传承是最好的缅怀也是最长久的铭记。29日上午11时许,30名参加祭奠活动的青年民辅警来到陵园英烈纪念碑前,神情肃穆、列队站立,向为阿勒泰公安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烈士们默哀致敬。一个个可歌可泣的烈士事迹,让所有民辅警深深感受到新疆安定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我愿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为实现自己的誓言而努力奋斗!”在烈士碑前,青年民、辅警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内心的激动与澎湃。参加仪式的青年民、辅警手捧菊花,神情庄重,依次瞻仰英烈纪念碑并向英烈献花。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民、辅警神情肃穆地到烈士墓前瞻仰先烈事迹,寄托心中的无限哀思。

  在每一片安宁的土地上,都有前方血写的忠诚和后方凛然的大义,聆听英雄故事,就是要继承、发扬英烈精神,引导广大民警辅警永葆初心、勇担使命、砥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与公安工作结合起来,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新时代公安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公安英烈,浩气长存,永垂不朽!阿勒泰市公安广大民辅警将深入学习贯彻重要训词精神,继承和发扬公安英烈不怕牺牲、赤胆忠心的革命精神,继承烈士遗志、筑牢忠诚警魂,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奋力开创阿勒泰市公安工作新局面而不懈奋斗!(周涛

[责任编辑:杲均丰]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25890